流程選單

新增 / 匯入發票字軌說明

※圖片都可以點擊放大喔!

發票字軌列表

當您取號成功後,也收到大平台(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)通知,可以進行新增字軌的操作。

1.從公司清單 → 管理/檢視的按鈕→發票作業 → 發票字軌列表

您可以選擇手動新增也可以選擇從大平台(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)下載字軌檔案匯入,當您申請字軌配號後,當大平台寄通知給您,收到通知再前往網站下載(可以參考前一步驟)。

※您新增的字軌會顯示在列表,想要看到更多資訊可以點進行查看

※如果您的狀態在待使用您還可以使用進行編輯,或者刪除。

※如果您的狀態已經是使用中或者其他狀態,只能進行查看。

1.手動新增字軌

如果您選擇手動新增字軌,將您的資料手動填入即可。另外注意:不管手動新增字軌或者excel都是自動配號喔!除非您有程式相關人員可做程式串接,那就要選擇api配號。

※您如果有其他加值中心平台,要記得確定您提供給我方平台的字軌號碼與其他平台並無衝突,本加值中心會針對您所提供字軌的空白發票做自動上傳,其他平台的並不在處理範圍!!!


2.發票字軌檔案匯入

將從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(大平台)下載好的字軌檔案,進行檔案上傳,記得只支援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所下載的字軌 CSV 檔案,其它格式不處理!

※如果您只有使用我們加值中心,可直接匯入。

※如果我們加值中心只用部分字軌,請使用記事本去修改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(大平台)下載的字軌 CSV 檔案,修改完成後再上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