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程選單

使用說明

作為電子發票的專業加值中心,我們細心幫大家整理了各種服務說明,點進去就可以參考說明,如果有其他疑問,歡迎聯繫客服

發票查詢

歡迎您來到光貿電子發票加值中心,欲查詢發票,可以參考下方使用說明,如果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聯繫我們喔!

1. 查詢發票連結

當您收到賣家寄給您:「發票皆由光貿電子發票加值中心開立,若要查詢訂單發票,請至 https://invoice.amego.tw/user/order_query?v=賣方統編,並輸入相關資料查詢。」

您可以點擊賣家給的連結(建議使用,會自動帶入賣家統編),也可以自行到光貿加值中心的選單點擊發票搜尋

2. 發票內容查看

輸入欲查詢資訊後,會到發票內容頁,如果您還沒進行歸戶,上面會出現您尚未進行歸戶的提醒文字,右邊有載具歸戶的按鈕,可以進行歸戶的動作,可以跳到下一步驟觀看歸戶操作。

下方為發票內容,確認資料無誤即可。

如希望可以直接兌獎將獎金兌換到戶頭,可以選擇歸戶,如果沒有進行歸戶,本加值中心會協助兌獎,將您的兌獎發票使用簡訊 / 信箱通知,讓您下載列印兌獎。